灌篮高手中的巨蟹座——木暮公延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灌篮高手中的*蟹座——木暮公延

一提到*蟹座,大家都会想到居家啊,顾家啊,贤妻良母啊之类的话,呵呵,说实话,我觉得对于湘北篮球部,木暮公延还真有点像个贤妻良母呢!

木暮公延是个挺爱笑的人,他的脸上总是挂着温暖的笑容,令我相信,如果笑出声来,应该是和大多数*蟹一样,笑声非常奇特才对。

樱木花道曾经对木暮说:“眼镜哥哥,退役推迟了呢!”我永远忘不了当时木暮眼中的温情,其实,他是个很多愁善感的人,有时候甚至有点感伤,但却也由如此而有一颗柔软的心,就和螃蟹壳里的肉肉一样。

在篮球部,虽然木暮技术不是*好,身体条件也**,但他却无疑是球员们的保护人,总是得到大家的尊重,而就连正队长赤木也敬重他,他的心态非常好,这一点是*蟹座的特征之一,他们喜欢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取得快乐,而且*善于循循善诱,嗯,湘北的名产糖与鞭子,就是这样诞生地!哈哈!

木暮虽然性格好,但也不是没个性,没情趣,看看漫画里他那一堆的T恤吧,什么花色都有,这个哥哥感情业余时间全去买T恤了,我想,如果他来到北京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可能会好开心,肯定批一车拿回去换着穿。

*蟹座能够给人安全感,而且情商比较高,他们有着记忆力**的头脑和冷静靠谱的思维方式,虽然谈不上多么顶天立地的大丈夫,但看看木暮公延,可能也就可以知晓,经济适用男的雏形是什么样子了吧?

标签: 木暮公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