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狮子现原形“情人变佣人”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狮子现原形“情人变佣人”

狮子座追求爱情的攻势虽然猛烈,但出不了鲜花、礼物、约会、大餐等老招,总喜欢用大动作地追求心上人,搞得人尽皆知,让其它有心的对象望之却步,他们也就大大地提升了自己的成功机率!

虽然感情中的狮子座不见得擅长甜言蜜语,但肢体动作之热情,**进展之快速,却往往让人难以抵抗,在追求你的过程中,无论你如何地刻意刁难或任性,他们都不当作一回事,反而更加强他们猎捕的野心,只要是你有所需求,上山下海太空摘星星,他们都会为你做到!一旦追到了手,当心上人正式升格成为情人之后,也就是情人苦难的开始,狮子先天老爷公子公主的原形将渐渐显现,此时情人才会发现自己不但是情人,也兼保姆跟佣人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