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中毒的十二星座女—巨蟹座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让男人中毒的十二星座女—*蟹座

*蟹座

魅力指数:★★★

理想的贤妻良母,*需要永恒的爱与安定。*蟹座专情、温柔、内敛、善解人意;安静、沉着、细腻,注重生活细节,热爱儿童。家庭是人生乐趣所在。教养和良好的经济条件,使*蟹座超越了琐碎和庸俗;她从不羡慕男人和事业女性,只专心又平和地折着手里的纸鹤,时常陶醉在自己的小天地里。

*蟹座笑容甜美,尤其还是个能干顾家的女孩儿,给异性的印象非常好,会是那种懂得照顾人的贤妻良母型,就是平时被动和内向了点,不太能在**时间引起异性的注意。

*蟹座的女生总是斯文有礼,面带甜蜜的微笑,说起话来娇娇柔柔,惹人怜惜。有谁能抗拒你那种爱娇的口吻?这也是你*迷人的姿态,无人不为你着迷。一向不喜欢成为注目焦点的你,*适合在厨房、或有小朋友及需要有人看护的地方出现,所以想让你的爱情运提升,请在团体活动分配时,自愿担任厨师、陪小孩玩、或照顾身体不适者,这能让周围的男生马上感受到你贤良的特质,恋爱运马上提升到***。

内向的*蟹座往往很被动的等待男生追求,没事既不喜欢到处乱跑,又不热中交新朋友,很难开发新的恋爱运,如果能常常和开朗的女生做朋友,恋爱运会大大提升,因为温柔内向的你,往往会成为活泼开朗的她那群哥儿们追求的对象。另外,多培养开朗的气息,**有助于提升你的人气,你还等什么呢?把你刚做好的葡式蛋挞赶快分给旁边那个三八到你看见就头痛的她吃,马上她身边的男性都会知道你做的葡式蛋挞有多好吃。

提醒:

不要让菜米油盐酱醋茶渗透了你的生活,你的生活圈子**不仅仅于此,多参加一些朋友聚会和户外活动吧,你会更加热爱生活,而身边的朋友也会更加热爱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