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和太阳都带有火元素的含义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在7月23日,太阳进入了在塔罗牌中用“力量”这张牌代表的黄道星座狮子座。有关于狮子的肖像和**渗透于整个西方文化中。有着至高尊严和金色鬃毛的狮子被太阳控制着,而在塔罗牌中狮子也是被有着同样名字“太阳”的这张牌代表着。狮子和太阳都带有*元素的含义----大约公元前450年由古希腊哲学家恩培多克勒(Empedocles)在诗篇《自然(OnNature)》*早提出的自然界基本的四元素之一。*合适*元素的有关于权杖的描述就是进取心、勇气和大胆。

在塔罗牌的“力量”一牌中,描述的是一个漂亮的少女曲身站在狮子身边,而狮子却看着她慢慢地闭上了嘴巴。在这只驯服的野兽前,少女用一束鲜花引导着他。是否这就是60年代美国“和平与**”的**主张的**?在更老的塔罗牌版本中,“力量”被称作“坚韧”;而将其中少女取而代之的正是古希腊**阿鲁杰迪(Herakles)与凶狠的野兽格斗的形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