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隐藏的肤质问题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A型血隐藏的肤质问题

爱美,是人的天性,更是女人的权力。在当下社会,人们对美容问题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而血型与健康、肤质等,也有很大程度的关系。今天,就从血型的角度,带领大家一起来看看肌肤保养问题。

A型血:**主义护肤

代表人物:李嘉欣

个性特征:气质是抑郁类,心态很女人,较情绪化。一点儿小事就会让她寝食不安,但大事临头,却出人意料地沉着冷静。

护肤习惯共性:十分注意自己的女性身份,喜欢上美容**与人探讨护肤心得。A型人肌肤细腻**,护肤方案往往精益求精。 (血型与性格 )

隐藏的肤质问题:A型人肤质相对较好,但比较忽略保湿和老化问题。进入秋冬季肌肤问题就开始显现,所以A型人要特别注意在不同年龄段的保湿方向有所侧重。肌肤容易干燥和生小细纹,因为无法放下压力、让精神**放松,肌肤容易产生压力型老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