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A型血人的基本行为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表面上,“A 型人很较真,什么事都得按规矩来。”不对、不对,内心里,“A 型人闷骚得很,*喜欢搞笑的事情。”怎么会产生这种矛盾呢?因为,连A 型人自己也不知道毛病出在哪。不管什么时候,内心老是一片混乱,因此被人误会的事情也层出不穷。

看看以下,有哪些属于A型你的身影?能不能清楚的帮你说出“我是这样的人”呢,有的话不妨收集起来,会有意想不到的用处呢。

————

1、天生劳碌命。“正在欣赏排整齐的书,别人却开始从另一头弄乱。”“很简单的事,明明和对方说清楚该怎么做,结果还是被搞成一团乱麻。”

2、做事一板一眼。老实说自己也嫌麻烦。冒冒失失失。看清楚,多写一个字了。

3、*包里总是整整齐齐。包包里分门别类,连一片纸屑也不会有。明明是容量很小的包,不可思议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塞进去了拗不住别人强行求助。明明就没有帮忙的义务嘛??擅长装出一副“我才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心里头却介意得要死!啊啊啊??**嘛要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啊??归根结底,就是放不下别人的看法。要是被人讨厌就惨了??啊啊~~ 没有办法,还是很在意!别人说话时,绝活就是随声附和。然后铁定被误会成“拍马屁”。偏偏,死穴就是说不出“才不是这样咧!”

4、喜欢平静安稳的生活。换句话说就是不想变化。不想搬家。我就是要待在这里!我不会搬出去的!动不动就撞到人。默默努力。做事按部就班。但经常出错。把“我们需要变革”挂在嘴上,可要是动真格就开始反抗。讨厌!现在这样子不是很好吗?

5、不愿暴露弱点。对外很亲善,在家是暴君。就算群体嘲弄他人,自己也绝不落井下石。才不是因为厚道咧,而是怕对方发飙!其实很想找个人发一通牢骚。也想耍耍任性。一旦相信就会深信不疑。对想纠正自己的人嗤之以鼻。对,嗤之以鼻!

6、动不动就买点东西“打赏自己”,由衷地心花怒放。Yeah!买到了!太棒了!对细节穷抓不放。“室友的鞋子没有成双成对放在一起”(背地里嘀咕)。“洗头液瓶口上粘着卷发”(还粘着呢)。“文件顺序不对”(1 3 2 4~ 看看,搞反了吧)。但却硬扛出“不在意”的样子。万一被说成小心眼就糟了。

7、疑心病重。“没关系啦!”“是吧。”(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真的没关系吗?)绝不会心血来潮,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更不会走一步算一步。尽量避免计划外的行动。没有把握不出手。要干就干到底。*讨厌半途而废。常常说:“我非??不可。”就连英语作文里也充满了“Have to”。也想跟人开开玩笑。

8、是个怕寂寞的人。内心深处总藏着掖着点什么。一遇到困难就会停滞不前,不过,就算迷失方向也绝不回头。那就先停下来。对了,从这里开始一点一点地往前挪。平凡是福(至于野心,就在梦里过过瘾好啦)。拥有自己的小天地。讨厌花俏的东西。偶尔会逃避现实,但兜个圈子就回来。我走了??我回来了。宁守勿攻。*讨厌鞋上还沾着泥就跑进人家房间的家伙。

9、不能忍受没有规则。一刻也不能!必须树立**榜样,****版本。踩线即死! (血型与性格 )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