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男人的吃相看他的人品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狼吞虎咽型

很容易想象这种男人的床品,前戏基本没有,追求迅速满足自己的欲望,往往不会维持一段**的关系。

2.不挑食型

只要饿了,吃啥都行,也不管在哪。会选择*有机会和他亲热的女人来满足自己的欲望,当然有个好处是,因为他不跳,所以就算不尽兴他也不会告诉女方的。

3.有礼有节型

是个绅士,深谙餐桌礼仪,在床上能把一切安排妥当,尽可能满足对方的性需求。

4.边看电视边吃饭

容易分心,在亲热时容易想七想八,他会想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银行账户、自己的狗,但就是不会考虑你的感受。

5.挑食型

会在意营养均衡,尽量吃的健康,这样的男人在床上会用*舒适刺激的**,给女方****的**。

哪种男人品相差

女人对婚姻总是充满着期待,即使不能如愿以偿,也希望自己嫁的男人可以体贴入微,能够让自己有安全感。

然而,人生在世,*复杂的事情莫过于人的情感,而情感的传达又是从人的某些行为细节体现出来。

比如爱一个人不仅要从精神上去爱,更要从行为细节上去体现。有些看似不经意的行为,恰恰反映出一个人的本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