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吻你不同部位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吻手礼是一项传统社交礼仪,这个充满绅士风度的动作在情侣之间自然有了不一样的含义:尊重、喜爱和感激。

如果他突然抓起你手吻了一下,一定是在说:“亲爱的,你太棒了,谢谢你!”

吻颊

吻面颊是西方见面和再见时常用的打招呼手段,多表柔情和支持之意。

如果有个暧昧很久的对象突然轻轻吻了你脸,肯定是说:“喂,我想当你男朋友行不行啊?”

吻额

吻额头根据不同情况会有不同含义,喜忧参半。

如果你们刚开始恋爱不久,他吻你额头的时候可能在想:“我真是太爱这姑娘了。”

如果你们已经日久爱驰,那时候落在额头上的一吻可能就是“分手”的讯号了。

吻鼻

这应该是*蠢萌的亲吻方式了,当他的鼻头轻轻滑过你的鼻头,他心里肯定在想:“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飞吻

飞吻虽然做出来很潇洒,但对于情侣却不是什么好消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