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O血型老板心思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血上司和A型血的下属

O型血上司和A型血下属可以配合的很好。虽然A型血的下属不善言辞,但注重实际的O型血上司会非常喜欢他们踏实的工作风格。但O型上司一旦对吃苦耐劳的A型下属形成倚赖,往往会不自觉的给予他们过多的重压。

O型血上司对于欣赏的人会不吝褒扬之词,于是勤劳的A型血下属们在O型上司的夸奖之下像小蜜蜂般更努力的工作啦!耿直的A型血下属,只要他们觉得是对的,也会时常向O型上司提出意见。O型上司有好面子的特点,如果是在公开场合,他们会很不爽。但如果A型下属能在私下向他们提出,O型上司反而会很认真的听娶改进,并不会不快。

配合指数:80%

O型血上司和B型血的下属

O型血上司的*爱听好听话了,遇到擅长拍马的B型血下属,他(她)每天的心情都会变的很好,让他(她)非常有当**的感觉。O型血人做了**之后,多少会表现出龟毛和挑剔的一面,且其性格直率,也有情绪化的暴躁一面,是严厉型的**。而B型血人天性性格随和,释放压力的能力较强,不管O型**如何情绪化和挑剔,他们能照样安之若素。

但B型血下属对于工作偶尔表现出的漫不经心,在严厉的O型血**眼里,也会觉得生气,但却有点无可奈何。O型血的上司是实用主义者,虽然B型血的下属很容易得到他们的欢心,但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始终还是O型血上司*看重的事情。

配合指数:60%

O型血上司和O型血的下属

一般情况下,O型血的上司和O型血的下属是非常合拍的,除非两个人上来就互相看不顺眼闹翻了,能一直一起干下去的话,他们会合作的非常好。因O型血人有强烈的同伴意识,对于认定的伙伴,会非常忠诚不易改变。O型血的上司和下属,都是属于不喜多废话的实干派,注重效率,彼此的节拍会很搭调。

因为彼此的相象和心意相通,O型血上司觉得O型血下属很好用,也会有意栽培对方,甚至不惜以格外的高要求来锻炼对方。如果O型血的下属能够领会他(她)的心意,努力提高自己工作能力的话,对双方都会是很好的事情。但O型血下属个性中也有着强势自我的一面,在O型上司高压下一旦不能忍受,也可能会造成激烈的矛盾。

配合指数:85%

O型血上司和AB型血的下属

O型血的上司属于喜欢冲在前面的**派,但个人能力强的同时,与他人的协调能力略差了些。而AB型血的下属能够很好的弥补他(她)的不足。调节人际关系是AB型血人的强项,因此,无论是在团队内部还是团队的外部,AB型的下属都能做好O型上司这个部门的协调人员,起到人际润滑剂的作用,让O型血上司开展工作更顺畅。

不过O型血的上司个性坦率,也喜欢别人同样的坦率,而AB型血的下属个性含蓄婉转,少有鲜明的立场和意见,会令O型血上司觉得不够干脆。而O型血上司风风**的作风,直接的言语,也时常让细腻的AB型下属觉得有点晕。但只要双方都能理解对方的个性特点,不要求对方应自己的要求而改变,还是可以有很好的互补。 (血型与性格 )

配合指数:65%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