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人的爱情转移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越是觉得不可以,越是让AB型血人觉得充满了吸引力而想去参与。当旧有的恋情已经不能再激发他们爱的幻想,恋人也**充满了情趣,变的乏味和面目可憎。那么,新鲜的、香艳的恋情,对他们来说就是魔力强大的,只要新出现的那个人够主动够强势,AB型血人即使矛盾即使犹豫,但一般还是很难逃脱爱情转移的动作。

爱情转移速度:中等偏慢。

爱情转移方式:摇来摆去式。 (血型与性格 )

AB型血人的爱情转移速度一般也属于稍慢的,皆因他们比较被动,会有点没主见,A船拉他(她),就上了A船;B船拉他(她),又回了B船,在各种念头之间挣扎、摇摆,*终决定会下的有点慢,虽然*后可能还是别人帮他们做的决定。但在爱中品尝痛苦和犹豫矛盾的滋味,对AB型人来说,也是浪漫的一种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