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血型的属龙人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AB血型的属龙的人

AB血型的属龙的人,是非分明、说一**、性格倔强,讨厌暧昧。反叛性强,事情一旦决定就不容妥协。但是在内心他们是很悲天悯人的。在人际关系上,AB血属龙的人并不圆滑,常常会因为小事情与人发生争吵,或者是过于相信对方,总给人带高帽子,这是因为他们不懂得如何使人际关系平衡。

AB血型的属龙的人,工作上非常认真,并且一直保持着年轻时代积极进取的态度,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也许因为太固执己见,好就会失去的比较多,反过来,即使有好机会等着你,也因为你不愿意妥协让它白白溜走。工作上比较适合担任总负责人或者经理等职位。要注意的是无论在任何场合都不可表现出你的斗争心来,也不要感情用事,否则将遭到排斥。 (血型与性格 )

爱情上,AB血型属龙的人的特征是纯情天真又祥和的。像万里无云的清空,清爽舒适。所以他们会为了爱人,把什么东西都奉献给对方,就像大海一样的神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