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蛇的人如何装扮自己的手机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正月出生:黑色、蓝色系、绿色系、红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使用黑色和蓝色系手机能够提高自己的贵人运,无论在学业和事业上会比较顺调向上;使用绿色系的手机,能让自己处于困境时多一些额外的帮助,化险为夷;使用红色系手机能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从而带来学业和事业上的进步。手机装饰适合用猪或猴,都有利于学业和事业的发展。

二月出生:黑色、蓝色系、绿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使用黑色和蓝色系手机,会让自己贵人运变得很旺,做事有人护航;使用绿色系手机能圆融人际关系,为你平时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手机装饰适合用狗狗或猴,能够帮身,调整时运。

三月出生:白色、米色、金色系、红色系、黄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使用白色、米色、金色系的手机能够提高你的思维能力,带动学业和事业的发展;使用红色系的手机能提高贵人运,做事得心应手;使用黄色系手机能圆融你的人际关系。手机装饰适合用鸡或鸟,可催旺财运。

四月出生:白色、米色、黑色、金色系、蓝色系、黄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使用白色、米色、金色系的手机能够提高财运;使用黑色和蓝色系手机能够让你的脾气少些*爆,无论在学业还是工作中都能够平心静气,冷静对待,向上发展;使用黄色系手机,会让你的头脑比以往更加聪慧,做事得心应手。手机装饰适合用猴,能让财运旺上加旺。

五月出生:白色、米色、金色系、黄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使用白色、米色、金色系手机,财运会变得很旺;使用黄色系手机有利于学业和事业上的成绩提高。手机装饰适合用羊,能够提高你的学业运和事业运。

六月出生:黑色、白色、米色、蓝色系、金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使用黑色、蓝色系手机有助于学业和事业运的提高;使用白色、米色、金色系的手机会有不错的财运。手机装饰适合用猴或马,能圆融人际关系。

七月出生:白色、米色、金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会带来不错的财运,脾气也会更加冷静平和。手机装饰适合用鸡、鸟或蛇,能够催旺财运。

八月出生:黄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能够改善健康,思维更加敏捷,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更好。手机装饰适合用猴,能提高贵人运。

九月出生:白黑色、白色、米色、蓝色系、金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使用黑色、蓝色系手机能改善健康,提高财运;使用白色、米色、金色系的手机有利于学业和事业上的建树。手机装饰适合用猴或兔,会有不错的贵人运,做事有人帮助。

十月出生:绿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做事有贵人相助,学业和事业方面都会取得不错的成绩。手机装饰适合用老虎,在人际交往中会有不错的人缘喔。

十一月出生:绿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容易在学业和事业上取得成功,财运也会比较顺遂。手机装饰适合用虎或兔,财运事业运都会不错。 (十二生肖 ) (十二生肖 )

十二月出生:白色、米色、金色系、绿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使用白色、米色、金色系的手机会助旺事业和学业;使用绿色系手机能有很不错的贵人运。手机装饰适合用鸡或鸟,有助于事业和学业。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