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男士和女士的性格区别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B型血男士和女士的性格区别

AB型男士:

AB型男士感性十足,是一个理想论者。实业家的另一面,O型男士却也很喜欢幻想。所以常常被人家认为是双重性格的人。AB型男士多少有点固执,过于保护自己,在不了解对方的时候,会把自己深深地隐藏起来,不会表达自己的真心。正因为这个原因,往往会让人觉得AB型男士很虚伪。和AB型男士接触的时候,一定不要只看他的外表,还要探究到他的内心,这样才会和他成为朋友的。AB型男士没有什么野心,期望过一个平和的生活。作为上司的AB型男士是一个重视实力的人,所以对于自己的立场和待遇也会很敏感。

AB型女士: (血型与性格 )

AB型女士的兴趣广泛,也很有才华。纯真无邪,仿佛是涉世未深的少女一半,对异性有很强烈的吸引力,同性也会把她视为妹妹,是个人见人爱的类型。但是AB型女士不善于表白自己的心迹,所以和别人的交往会充满麻烦。AB型女士幻想着地位高、多金、有内涵的恋人。即使受到残酷现实的打击,仍不会改变自己的初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