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血型是人缘最好的女生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人缘超好的女性星座血型:水瓶座0型

个性开朗又有朝气、功课不差、运动更是一级棒,而且为人又风趣,所以经常被选为班级干部,可以说是万人迷的那一种类型。长大后可能会因为太过大方太出风头而会有少部份的男性对其敬而远之。不过基本上来说应是同时受到同性和异性欢迎的类型。

人缘超好的女性星座血型:白羊座A型

而借着威势成为人缘佳的是白羊座A型。行动直截了当,头脑也转得很快,稍有*爆的脾气,就像个天生的大姐头,世界上应该有这种气势强、又有正义感、很得同性支持的女孩吧!因其总是一副气势高傲的样子,会令男性认为是个骄傲的女孩,不过说这种话的男孩子多半是对其有好感的。这种女孩成人后,应该会变成外形皎好俊俏的女子。

人缘超好的女性星座血型:处女座0型

以清爽的形象来赢得人缘的是处女座0型。这类型的人不但话题丰富,个性开朗又随和,因此很容易获得大家的好感。只是免不了带有些处女座说话尖刻的习性,有时嘴上有得理不饶人的情形发生。

人缘超好的女性星座血型:天秤座0型

赢取*佳人缘的高手非天秤座0型莫属了。天秤座0型的人必然是班级中“*有人缘的女性”之一。成绩中等以上,加上其毫无拘束的社交个性,及令人难以抗拒的外貌,总括这些条件若不受欢迎才有鬼。只不过同性之间对其的友善,其中会多多少少含有些醋意吧。

人缘超好的女性星座血型:双鱼座AB型

若是表面上在男性中*有人缘的是天秤座0型,那么暗地里*受人欢迎的便是双鱼座AB型了。双鱼座的女性本身便十分具有魅力,不过却是相当受到男性尊重的,也许男孩子们会去掀水瓶座0型女孩的裙子,但**不会对双鱼座AB型的女孩子打这种歪主意。他们对其它女生会用较粗鲁的口吻说话,但在双鱼座的女孩面前却是毕恭毕敬礼遇有加的。不过因为这种人缘是较不明显的,通常本人都不会发现到,而使此事演变到*后竟不了了之。唉!真是可惜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