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血型易招“劈腿男”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的天平座女生:

B型血的天平座女生虽然看上去很娇柔很文雅,但其实内心的很多观念比较开放,如果喜欢一个人,不会介意对方是否有另一半,或者是否愿意为她放弃另一半,只要那个人足够合她们的眼缘,她们是不会放过和对方共谱恋曲的机会的,甚至有时会扮演主动勾引对方劈腿的角色。

B型血的射手座女生:

型血的射手座女生个性较随意,也有点大条和好说话,属于一陷入爱情就比较盲目的类型。遭遇劈腿男的话,不大会发挥女性的细腻和直觉去感觉一些蛛丝马迹,甚至有时候已经发现一些明显的迹象,她们还会找理由为对方来掩盖,努力相信对方是爱自己的。

B型血的狮子座女生:

B型血的狮子座女生比较容易相信男生的花言巧语,喜欢沉浸在浪漫的有点不真实的爱的感觉之中。如果碰到老道的劈腿男,对方只要多多的赞美和找一堆理由和谎言来掩盖,她们很容易就会相信而被对方蒙混过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