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算命图解之流年部位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一岁、二岁天轮,行至耳朵的上面,耳轮那部份,此处*好是有耳轮内捲,耳生得端正而色泽红润,定必身体健康很好,聪明智慧,学习能力奇高。相反地两耳向外突出或向下垂,耳尖薄,耳轮开花,(即耳轮外反且有缺口),色泽枯黄,则身体欠佳,童年父母疏于管教,家庭环境恶劣,意外频生。

叁岁、四岁天城,行至耳朵内的耳郭(软骨)那部份,此处*不可向外突出去,微有骨起便是*好的耳相了,如果能配合耳朵厚实有肉,更有垂珠的话,定必身体健康,聪明伶俐,人见人爱,在学校定可取得美满成绩。相反地两耳之耳郭向外突出,耳无垂珠,耳形尖薄或轮郭不分明,定生性反叛,教而不善和常生意外。

五岁、六岁、七岁天廓,行到耳朵下耳珠的位置,此处*好生有厚厚的耳珠,且微微向前突出,是*好的耳相,如果能配合耳朵厚实有肉的话,定必身体健康,聪明伶俐,人见人爱,其年在学业亦可得美满成绩。相反耳无垂珠,耳形尖薄或轮廓不分明,定然遭到父母的疏忽照顾而不快乐,身体差,成绩也不会好。

八岁、九岁天轮,行至耳朵的上面,耳轮那部份,此处*好是有耳轮内捲,耳生得端正而色泽红润,定必身体健康很好,聪明智慧,学习能力奇高。相反地两耳向外突出或向下垂,耳尖薄,耳轮开花,(即耳轮外反且有缺口),色泽枯黄,则身体欠佳,童年父母疏于管教,家庭环境恶劣,意外频生。

十岁、十一岁人轮,行至耳朵内的耳郭(软骨)那部份,此处*不可向外突出去,微有骨起便是*好的耳相了,如果能配合耳朵厚实有肉,更有垂珠的话,定必身体健康,聪明伶俐,人见人爱,在学校定可取得美满成绩。相反地两耳之耳郭向外突出,耳无垂珠,耳形尖薄或轮郭不分明,定生性反叛,教而不善和常生意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