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额头高好不好 额头高的女人面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额头高的人聪明吗?

额头高的人一般会比较聪明,这是有科学道理的,因为颅腔比较大,大脑发育得比较好,这样的人聪明。

额头高的男人怎么样?

高额头者聪明、好强又*立。但是男性额头高招桃花劫,结了婚的男人很容易因为婚外情而影响到正常的夫妻生活。但是额头光亮明润,没有痣瘤和破疤,额头形状也生得极为美好的男人,他的财运是非常好的。要么就是名流商贾,要么就是达官贵人,总之财气逼人。

额头高的女人怎么样?

额头太高太宽阔的女人企图心大,除非您的额头胜过她或甘于她的**带头,否则她不适合你娶。同时女性额头高克夫妨碍父母。

*后如何判断额头高低?

看比例,发际到眉心,应该等于眉心到鼻头、鼻头到下巴的距离。只有发际到眉心*长,就是高额头。也不能一概而论,地中海的人不能说额头特别高。

额头高的女人面相

额头是你的神灯所在,风水的命理学认为:人的运势好坏从面相上看主要是由额部来推断。因为额能统镇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决定人的财运、桃花运等等,那么女人额头高说明了什么呢?额头高的女人怎么样呢?

额头高是指发际线比较高,就是靠近头顶,使额头看起来较宽面积较大。小时候,常听老人家说额头比较高的面相好,不知道是否因为毛主席他老人家额头高的缘故,坊间也流传看额头预测前程的调侃。至于是哪个相术流派的学说,倒没有深究,只当个是个玩笑罢了。

额头高的女人事业心强,不易早婚,而且事业运佳,**运好。名流社会的女人哪一个不是额头饱满呢!所以对于很多额头低平或者凹陷的女人,建议使用玻尿酸丰额头或者假体丰额头的方法来改变,改变面貌的同时,带来好的运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