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算命图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罗马鼻鼻形长而鼻梁有骨节凸起为罗马鼻。这种鼻形的人活动力强,攻击性也较强,有上进心、有推动力,遇到阻碍必然坚决要解除困难。罗马人多有这种鼻,故称为罗马鼻。但有这种鼻形的女性则为婚姻不佳之记号,因鼻梁为夫妻宫,有这种鼻之女性跟丈夫争拗时必不相让,终致离婚收场,也代表情绪不稳定。

单犀鼻鼻形极长,鼻骨之气直透上天庭,为大贵之相。此种鼻形在古代相书皆有记载,但在这数十年内并没见过。

伏犀鼻鼻形亦长,梁柱直上印堂,亦是大贵之相。

鼻准现白润气色直上山根:表示有意外之财。

鼻准现红色或有小疮:代表突然有一笔正常开支。

鼻翼现红色或有小疮:表示破意外之财。

年上、寿上常现青筋:常有头痛。

年上现薄黑色:代表家中有人生病。

寿上现薄黑色:代表自己正在生病。

鼻尖中间有一凹痕称为狗鼻:为人喜寻根究底且怀疑心重,不是亲眼看见不会相信。

鼻大:其人固执、凡事亲力亲为,不易与人相处。欠偏财运。

鼻梁露节:中年运气反复,与人常有争执,尤其在四十四、四十五岁间。

鼻梁弯曲:代表脊骨弯曲。鼻亦为人的品行,其人品行不良。

鼻梁挺直:代表脊骨挺直。

鼻形偏向左面:代表匬父。

鼻形偏向右面:代表匬母。

鼻形优美:主得配漂亮之配偶,且婚姻多幸福,如有缺点,则难有美满姻缘。

女性鼻子特别细小:表示器量小、每喜计较,但这种人个性柔弱、有忍耐力,而且聪明。

山根与眉头之间有痣:代表一生有一次牢狱之灾,尤其在十九岁、二十五岁、二十八岁、三十四岁。

鼻准经常现赤红色:代表三十八岁、四十七岁及五十六岁这几年间有破财或疾病之厄。

鼻梁有痣:主感情易生磨擦,应在二十、二十九、三十八及四十一岁,亦主常有肺部毛病。

鼻准有痣:代表常有漏财之象,亦主男性阴JING之头部有痣相应。

鼻翼两边有痣:代表常有无端破财之象,亦主男性之阴囊有痣。

鹰嘴鼻、犹太鼻、垂肉鼻:有匬子之象,以上唇卷缩及人中矩窄者尤甚。

鼻准有肉而圆润:兰台、廷尉肉薄或鼻孔仰露为偏财鼻,主适宜从事不稳定之行业或较冷门之行业。

鼻子特别高纵而双颧低陷为孤峰*耸:这种鼻只能靠自己力量奋斗,虽然有时得到成功,但必较常人吃力。一般学者、技术人员或**人员多有这种鼻形。

鼻形细小:两颧丰满而有肉包裹,额圆润饱满,颧部向前而肉丰满为五岳无主之相,有这种鼻形代表本身活力不足及推动力不足,但人缘特佳,易得朋友或贵人之助而达至成功,唯富大贵小,平生近贵之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