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饭煲怎么样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美的电饭煲品质优异,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忠诚,销量连续多年稳居**位。这有国家***中国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等机构发布的**信息并有相关的荣誉证书。

美的电饭煲怎么样?现在一起来看看用户对美的电饭煲的评价:

用户A:09年就用的美的压力电饭煲,到现在还用的好好的,呵呵。

不过话说回来,电饭煲这东东,功能基本一样的吧,也没见周围的有哪个用用就坏的,不同品牌嘛,应该不是相差很大的啦。

用户B:蛮不错的。我家用的是去年新的内胆,叫什么蜂窝什么的那种内胆。一直用到现在都不粘锅的,价格也不贵,200多点。

用户C:挺好的,现在网上排在前几名的都是美的电饭煲,而且美的电饭煲已经连续13年销量****了呢。美的新出的涡轮IH智能煲非常不错,涡轮动力技术、IH技术、智能加热五步曲、内胆技术均为行业**。可以煮饭、煮粥、做蛋糕、做寿司等等,特别是煮饭,香甜可口。而且还有语音提示,方便实用。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