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饭煲怎么样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松下电饭煲怎么样?松下电饭煲具有新人工智能模式,让您享受巧妇般能干,轻松做一个家庭主妇。松下电饭煲同时具有以下特点:

1、煮饭五种选择(标准、超快速、精煮、稍软、稍硬)

2、时钟式预约与双预约记忆

3、煮粥、炖汤、蒸煮烹调时间设定

4、长粒米炊煮功能

5、特色煲仔饭及美味蛋糕烹制功能

6、保持原味的冷饭加热功能

7、温馨的橙色大型液晶显示屏

8、特大型防溢保湿帽

9、可拆洗不锈钢波纹内盖

10、LCD操作提示功能和剩余时间显示功能

11、保养功能

松下电饭煲怎么样?现在一起来看看用户对松下电饭煲的评价:

用户A:

松下家电的话,我只能**电饭煲这个品类,其它品类贵,而且竞争对手的产品也不错。

比如剃须刀和电吹风你可以考虑飞利浦的,电磁炉和豆浆机可以看看九阳的……

但是电饭煲目前松下确实是行业的**者,做小家电行货这么长时间,就电饭煲而言,为一个能够把不好的米煮成**米饭的,就只有松下电饭煲了,不过价格要稍微贵一些的比较好,500以上的松下电饭煲非常不错。

**楼主去 易斯来福 购买吧,之前我挺喜欢在京东买的,有次在深圳工行看到他们家旗下开了一个购物网站,刷工行卡手续费很实在,就一直在那边买东西了。

可能是因为知名度不高吧,他们家的家电经常和京东比价格,所有很长时间都会比京东还要廉价一些。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