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生活百科整理了电风扇品牌排行榜2014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电风扇什么牌子好?相信很多朋友在选购电风扇的时候都会碰到这个问题,本地宝生活百科整理了电风扇品牌排行榜2014,供大家参考。

**名:美的

创建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具规模的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第二名:艾美特

艾美特是**知名小家电品牌,公司专业生产电风扇、电暖器、换气扇、电磁炉、电水煲等系列精致小家电。

第三名:格力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目前***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格力标志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的“世界**”产品。

第四名:华生

上海华生电器有限公司出品的"华生"牌家用电器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民族品牌产品。"华生"牌家用电器创始于1916年,从上世纪初便主导生产电风扇等系列产品,经过近**的持续发展,"华生"牌家用电器产品已从电风扇系列延伸发展到洗衣机、电冰箱、吸油烟机、电暖器、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消毒柜、饮水机、电磁炉、电饭锅(煲)、食品加工器、电水壶等多种系列家用电器产品,"华生"牌已成为国内家电行业中家喻户晓的**品牌。

第五名:先锋

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主要生产取暖器、电风扇、饮水机等三大主导系列产品,在“诚信、执着、创新、感恩”核心价值观的统一下,秉承“事实竭尽全力、处处****”的企业精神,奋进的先锋人努力拼搏,不断**佳绩,先锋电器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产品”、“****”、“*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荣誉称号,是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室内加热器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

第六名:富士宝

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杏吉路段杏头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活小家电高新技术企业。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