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特电风扇特点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艾美特电风扇特点

1、全铝壳点击,噪音小,温升低,十年保用;

2、*特轻拍式网罩,拆装均方便;

3、可拆解式底盘,节省收藏空间轻触式俯仰角度调节,**手拧的烦恼;

4、5片AS扇叶,送风轻柔均匀,三段风量,8小时定时;

5、台立两用,高度自由调节;

6、智能节能;

美的电风扇

电风扇是美的集团的主营产品之一,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产品。其中美的FS10-5AB电风扇采用塔式设计,三档风力档位,支持8小时定时,额定功率40W。蓝白色相间的外观设计使得美的FS10-5AB电风扇更加美观大方。

电风扇艾美特好还是美的好

美的和艾美特电风扇都是比较有名的牌子,两者质量和牌子关系不大,都不是什么高科技产品,电机都是采购的,现场对比一下机头的重量,重的用料一般比较足,看看扇叶的质量,有没有毛边,塑料的厚度,色泽就可以决定了。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