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能降温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加湿器能降温吗?

这个要看环境空间的具体问题来分析了,如果环境的湿度本来就很高,比如我国的重庆等南方地区,那么雾化后的水分是很难蒸发带走热量的;但如果是环境的湿度很低,比如我国的北方地区,那么雾化后的水分蒸发的会快一些,当然也就能够带走一些热量了。不过这种降温方式如果是直接针对人体降温也许并不是很可取,但如果是对空间降温,也许还行,不过也要看具体能够将多少度下来,另外也要看人在里面的舒适度有多少提升,毕竟如果增加了空气的湿度,如果环境温度降低的不是很多的话,人体甚至会感觉更加热的难受,因为湿度的增加,会使人体本身的汗液更加难以蒸发,所以人会感觉更加闷热。现在一般很多工人都使用呼吸降温功能背心来降温了,*先试降温的***,人体感觉舒适度高,另外还可以保护呼吸系统健康,一般工厂里面都有严重的工业粉尘,对人体是有很大伤害的。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