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里能放精油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加湿器里能放精油吗?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

网友A:是可以的,加湿器除了给室内增加湿度,还可以这样用;**计,水箱中加入食醋,可预防感冒. 第二计,水箱中加消毒药水,为室内清洁消毒第三计,水箱中加消炎药接管*疗呼吸道疾病 第四计,水箱中加入庆大霉素可*疗呼吸道发炎 第五计,可作为医疗雾化器使用,为咽炎患者带来福音!第六计,*疗干眼病,医生让用加湿器熏眼睛,效果很好 第七计,水箱中滴入一二滴熏衣草精油,提高睡眠质量 第八计,水箱中加入薄荷精油或花露水,有效缓解幼儿鼻塞。第九计,在水箱中放入板兰根可预防感冒。 第十计,将抗病毒口服液或双黄莲口服液加入水箱中,能有效预防流感。

网友B:如果是电热式的可以加入,如果是超声波工作方式的加湿机不建议添加任何其它东西!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