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较长代表个性比较纤细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手指较长代表个性比较纤细吗?

手指若是细长、指头削尖,手掌柔软、皮肤白皙,表示个性敏感,对文学或艺术较有天份,而且思考也比较深刻,容易与人閒聊谈天,讨大家的欢心,所以人缘还算不差。

不过这种人,情感相对纤细,较容易受刺激,带有神经质的现象,有时候会逃避现实,不懂得脚踏实地,感情交往也容易头热尾冷,一谈到结婚的话,就很可能发生问题。

另外,身体健康方面,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容易有慢性病。因此手指纤细的人,想要成功的话,还要配合良好的智慧线,这样自我约束力强,容易得贵人帮助,懂得去掌握时机,才能在文学或艺术上发扬光大。

标签: 手指较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