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男性情指数报告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A型男人**特别多。统计指出,A型男人平均**时间约为4分26秒,是四种血型中*短的。但优点是**次数多,平均每年196次,每隔 1.86日就做一次。A型男性会不断努力,使女性得到**。

简单地说,爱情和性是全然不同的两回事,可以享受没有爱情的性生活,也可以不透过性而确认爱情。女性如果能够率直地表现出自己的喜悦,或许就能够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B型男人持久力*强,平均**时间*长,约7分11 秒。

O型男人喜欢有规律的性生活,认为**像吃饭一样,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情。O型血的人虽然热烈地接受**,但也会表现出较淡然的态度。通常男女双方交往,会因感情热度升高而冲破理智防线。进而产生**的经验,显然地,这和男性的交易式爱情截然不同。一般而言O型血的人对爱情较主动,但趋向贪婪。

他们**的过程虽然认真而细腻,但事后却无法抓住片刻的美好回忆。

O型男人平均**时间约为5分32秒,在四种血型中排第三。每年平均**约有180次,每隔1.91日就做一次。平均一生中约有6个***,同O型女人*为合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