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理由告诉你男女为何不能轻易欢爱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离婚率在逐年增长,为什么会这样呢?根据调查离婚的原因也五花八门,文中甚至提到上班路途远也会导致离婚,那么是什么原因会造成这个情况的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探究竟吧。

离婚4个小原因

现代社会节奏快,恋爱的速度也快,这导致离婚率大幅上升。虽然离婚是人们开始人生新旅程的一种方式,但并不意味着这段新旅程就一定会有更幸福的结局。以下4个理由一定会让你对离婚三思而后行。

1.50%的离婚者后悔不该离婚。一项调查召集了英国2000名英离过婚的人,或者男女双方结束了一段至少五年的恋爱关系,问他们后不后悔,他们的答案是令人震惊的。一半的人说他们后悔离婚,42%的人认为分手不应该是*终的结局。

2.再婚次数多,离婚概率大。根据离婚统计,**次婚姻离婚率为41%~50%,第二次婚姻的离婚率60%~67%,第三次则有73%~74%之高了。

3.**人离婚率低。**就该有一个**的家庭,特别是在美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总统不能是离异者,实际上也只有一个美国总统是离过婚的,这个人是里根。

4.上班路途长的夫妇更容易离婚。你可能从没有把这两件事联系起来,但如果你每天至少花45分钟上班,你的婚姻危险了,这是瑞典莫奥大学研究得出的结论。

这类人不适合结婚

1、自私不想付出的人

作为夫妻就要共同为了家而奋斗,不能只依靠一个人的力量,自己不想出力,不付出,就想着享受,怕吃苦,结婚就是为了享受不受苦,这样的人早晚会离婚的,没有一个人愿意一辈子为了一个不懂得付出的人过一辈子的

2、贪心的人

做人不能太贪,不知足,作为夫妻更应该同甘苦,共患难,不能这山望着那山高,不珍惜所拥有的幸福,总感觉自己过得不幸福,不如别人,这样的人婚姻是不会**的。

3、用情不专一的人

夫妻之间有一方用情不专一就会导致离婚,经常感觉自己的生活不如别人,自己的老公或妻子不如他人,老想着寻求一下刺激,这样的人不仅可恶,可恨,真应该是孤家寡人一辈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