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血型的星座男最懂女人心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的*蟹座男人】B型血*蟹座的男人不一定长的多帅多有气质,总是一副憨憨的样子。他们有个长项,就是**温柔,心思细腻的他们知道总是知道女生们**需要什么,很多女生就是渐渐因为他们的温柔细腻而不知不觉的陷了进去,但他们其实对任何女生都很温柔,不管你是他邻居**还是办公室的同事,这只是他的形象工程而已。

B*蟹的内心实质上是属于自卑和自负混合体的花痴型,是情绪化和不安定的,并不是外表上那么好好先生的样子。作为他的女友和他的女性朋友的待遇差异是很大的,前者是你在需要的时候永远见不到他的人影,后者则是随便一个电话CALL之即来。所以,对于B*蟹男,女生们千万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告诫自己和他维持在普通朋友的界限,因为他的温柔只停留在这个阶段而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