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生命线?生命线详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生命线

生命线起于手掌桡侧,从食指掌指褶纹与拇指掌指褶纹内侧连线的1/2处开始,以弧形、抛物状延伸至腕横纹,弧度不超过中指中线下垂直线。此线以微粗、明晰不断、颜色红润为正常。多数人手掌上生命线与智慧线相交。

生命线又称大鱼际曲线、大鱼际抛物线、地线、本身线,主要反映人的体质、精力、能力、健康状况及身体疾病的产生与变化。

生命线与寿命有着密切的关系。有的人认为线越长的人,寿命越长,事实并不是这样。生命线长短所代表的寿命是本来所具有的生命力,即由遗传因素而决定的寿命。所以,生命线长表示具有生命力,如果能好好爱惜身体就可以长寿。如果不珍惜生命,可能会死于疾病及事故,甚至还会**。若生命线短,表示没有得到长寿的遗传,身体抵抗力弱,容易生病。但如果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并好好地保护身体,就可能长寿。因此,判断寿命的长短,不能只看生命线的长短。

标签: 什么是生命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