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非常通俗易懂的详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不了解手相的人来说,大多会觉得手相非常神秘难懂,其实,对于知晓其中规律的人来说,只需摊开掌心,便能揭晓关于你感情的所有秘密!

今天的这篇小文,便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你如何通过手相自诊,找出你情感问题的关键所在!对于有伴或单身的朋友,也可借助看她/他手相的机会,看穿他/她对待感情的态度,让好让心里有个底,感情更顺利!

感情线呈锁链状的人容易动情吗?

感情线如果呈锁链状,金星丘又发达,而且拥有一双柔软很富谈星的手的话,那么,这样性别的人无论男女均属于易动情感的人。

感情线呈锁链状的人,一般自我抑制能力均较弱,容易感情冲动,而且均有吸引异性的本能魅力,对异性容易一见钟情,不计后果。

感情线呈锁链状的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感情不易稳定,在感情生活中,容易见异思迁,用俗话来说,就是见一个爱一个。有这种手相的人,很容易被异性吸引,而且在感情上进展**。

如果感情线呈锁链状,但智慧线茁壮有力,那就得另当别论。一个有**智慧线的人,一般都有一定的自我控制能力,所以,在感情上还不至于野马无缰地去放纵。

在情感上*有控制力的人手相有什么特点

一般的说,感情线较长,而且在**分出一个叉的人,对感情大都一本正经。有这种感情线的人,常常是见到异性目不斜视,更不会主动热情地去接触陌生的异性,也不会向潇洒漂亮的异性献媚讨好。可以说,有这种感情线的人,在感情生活领域里,一般均属于呆板木讷的那一种。这样说,并不是说这样的人不懂感情,生来就缺乏七情六欲,而是这种人责任心太强,而且理性也太强。一事当前,他先想到的不仅仅是事情的开端,而且还想到事情的结果,一旦责任成了包袱,那么,他宁愿控制自己的感情,而不会凭空去招惹是非。这种人容易错过爱和被爱的接回,但他(她)绝不后悔。他(她)们对那些因感情而冲动惹下麻烦的人,从来都不予以同情,而会说:“脚上的泡都是自己走的!”

人人都喜欢的女性手相有什么特点

在现实生活中,你常常会碰见这样的女孩子,她的容易不是很**,但是众多的都喜欢她,可以说是人见人爱,愿意听她的指挥,喜欢跟她合作干事情,尤其是一起出差或旅游,更是令人欢欣。

这种人见人爱的女性,手一般都有一个特点:整个手型以绵软柔长者为多。十指向手背翘起。能翘成30度以上的弧形。而手掌心又极富弹性。*显著的特点是,感情线上有多条细纹冲手指方向伸出。应该注意的是,如果此类型的女人,感情线上不仅向上有细纹,向下(掌心)亦有细纹,而且交错纵横,方向不定,那么,这种女人的社交能力虽然很强,异性朋友多,但容易陷入多角情感漩涡之中,有时不能自拔,惹是生非,所以,应有所警惕才是。

爱情不专一的人从手相上能看出来吗

看一个人爱情是否专一,对异性朋友是否忠诚,一般地说,从手相上是能提供一些信息的~

如果一个人的金星丘高耸、肥沃,智慧线向月丘方向弯垂,而且感情线又短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判断,这个人通常是个爱情不专一、喜新厌旧的角色,因为金星丘发达的人,一般都精力旺盛,感情易冲动,好色,而感情线下垂弯曲的人,一般都缺乏自控能力,而感情线短又是感情自私的象征。你想,这三点如果加在一个人身上,这个人对爱情还能专一吗?

如果在看手相时,碰上这样的手相,我们就可以下这样的判断:一、此人对爱情极度自私;二、好色,一有机会就在外面乱搞男女关系;三、在恋爱时,对爱情并不重视,当与情人在一起时,立刻便渴望肉体接触的可能性较多,重视**享受;四、疑心大,容易怀疑对方不贞洁,有时旖旎小事吵架、怄气,严重时致分手。

爱吃醋的人其手相有什么特点

一般来说,在智慧线末端有叉状纹,感情线短促,而且上下均有歧线支出,这种人大都在感情上爱吃醋,容易在感情上无端引起风波。因为智慧线上下有歧线,表示这个人疑心太重,甚至有捕风捉影的倾向。而感情线短促,且上下有歧线,表示这个人在感情上*容易全部投入,同时,他(她)也喜欢对方全部投入,而且把对方给与的爱当成是自己的“私有财产”,所以,这种人的感情虽有可爱的一面,但更有可怕的一面,如果调整不当,就会面临危机,一些情杀案的罪犯多有此手相。

感情线有许多网纹下垂意味着什么

感情线有许多网纹下垂,显示气人情操虚伪,爱情易变,如女性有此手纹,对感情会**不专一,贞操观念较差!

感情线的支线流向意味着什么

感情线有一支纹指向木星丘,显示其人有可能与有地位之人结婚且与其事业的成就有关。

感情有一支纹指向土星丘,显示夫妻两人都有学问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