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五大线纹?五大线纹详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五大线纹?

五大线纹具体是指生命线、智慧线、感情线、命运线和婚姻线。

[1]生命线又叫做“地纹”。从食指下方沿着“金星丘”,环绕大拇指的线,影响的是健康与生命力的强弱。

[2]智慧线又叫做“人纹”。从大拇指和食指中间出发,往“月丘”延伸的线,影响的是个性、思路方面。

[3]感情线又叫做“天纹”。从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的线,影响的是爱情的质量与态度等方面。

[4]命运线又叫做“事业线”。从手腕附近朝中指上升的线,影响的是一生运势与事业方面。

[5]婚姻线又叫做“结婚线”。出现在小指根部和感情线中间地带的短线,影响的是爱情恋爱方面、结婚时间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