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厌恶什么样的血型男友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A型女生*难忍受的男友:1.夸夸其谈,没有实际内容的男生。 A型女生的气质比较吸引人,但她们的思考还是以实际内容为主,虽然她们对朋友的某些幻想性因素表现出难得的宽容,不过如果换成是自己的男朋友,那就实在不可以了。他们会觉得这样的男生很轻浮,没有实际的思想和生活能力,没有内涵。如果你总是这样,他们就会对你失去信任。

2.表里不一,总是用**掩饰内心策略的男生。 A型人的自我保护本来就很强,如果你不能直接明朗地和她表态并且做到一些事情,她们就会怀疑其中有问题;如果你用一些人际策略和手段去假意迎合,比如答应的事情总是不兑现,反而出现了她*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她不但会不信任你还会对你感到很厌恶。

3.总是强调个性,对集体缺乏融合性的男生。也许你的特别会吸引A型女生,但如果你总是强调自己的个性,却无法融合到集体中去,她虽然表面上不会说太多,但内心会对你感到很失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