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脚汤的做法 它的美容效果竟如此神奇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步骤

1.去菜市场买一些新鲜的猪脚,要不大不小的那种。回家之后把猪脚斩件,烧开水焯去猪脚上的血沫。

2.黄豆提前一晚泡发。

3.准备好一个汤锅,将焯过水的猪脚放入汤锅内,加泡好的黄豆,大*煮开,小*炖两个小时。

小贴士

猪脚分前后脚,一般煲汤用前脚,汤清味鲜,后脚适宜用来红烧,肉厚筋道。

这道汤可连夜炖,炖到猪脚都和黄豆都化成羹更好。

方法二

药材

红枣30克、黄耆、枸杞子各14克,当归5克。

原料

猪前蹄1只、丝瓜300克、豆腐250克、香菇30克、姜5片、盐少许。

制作

1.香菇洗净泡软去蒂,丝瓜去皮洗净切块,豆腐切块备用。

2.猪前蹄去毛洗净剁块,入开水中煮10分钟,捞起用水冲净,黄耆、当归放入过滤袋中备用。

3.锅内入药材、猪蹄、香菇、姜片及水10杯,以大*煮开后,改小*煮至肉熟烂(约1小时),再入丝瓜、豆腐续者5分钟,*后加入盐调味即可。

功效

养血、通络、下乳、适用于产后体质虚弱、乳汁不足者。

方法三

主料

猪蹄2只,黄豆适量。

调料

盐适量,姜1块,黄酒适量。

做法

1.猪脚2只,切块备用,黄豆若干,浸泡一夜备用,大姜一块备用。

2.猪脚氽水,加姜片黄酒去腥,捞出洗去浮沫后备用。

3.所有原料放进煲中,大*滚开后关小*3-4个小时,期间用汤勺不断的把浮上来的油脂去掉,这样才能得到不油腻的好汤。

方法四

主料

猪蹄2瓣,花生100克。

调料

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

做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