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易有波折的面相特征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婚姻易有波折的面相特征

1、鼻子起节

鼻子中间明显突起的人个性会比较怪异,固执且有时恩怨不明,因此夫妻相处会比较困难,难以圆满。

2、轮飞廓反

耳朵的外面叫轮,里面叫廓。轮张开,而廓特别突出的人个性多叛逆,婚姻也会不顺。

3、眉毛中断

眉毛代表肝胆的内分泌状况,反映在外就是脾气个性。眉毛先天中断的人,肝胆多有问题,婚姻也不容易幸福。

4、感情线断裂又连起

感情线中断后又连接的人,婚姻失败率比较高,*好是晚婚,或许会是*佳选择。

5、结婚线与感情线交叉

一般人的结婚线都是平行的,如果结婚线往下和感情线交叉,甚至出现岛纹,或是杂线等,成为“生离死别”线,有这种手纹的人往往不是离婚就是丧偶。

标签: 面相特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