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炖鸡的做法 这样做鸡肉很是甘甜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板栗炖鸡吃过的人一定会回味无穷的,鸡肉的味道本身就很鲜美,与甘甜的板栗一起炖煮,这两种食材的味道相互融合是很美味的。朋友们想知道板栗炖鸡怎么做及板栗炖鸡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板栗炖鸡的做法。

板栗炖鸡鲜美诱人,鸡肉吃起来不仅肉质细腻且还有一丝丝的甘甜味,板栗炖的很是绵软,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适量的板栗、适量的鸡肉、啤酒、姜片、葱、生抽、味精。

1.将上诉所需的食材都准备好。

2.先将适量的板栗放在开水中煮十分钟。

3.然后将其捞出放在冷水中浸泡一会。

4.这时候就可以将其去壳去皮了。

5.整鸡去掉**和头部,切成块状。

6.鸡块冷水下锅,放两片姜,煮到水开,捞出后用水冲洗干净。

7.锅里倒入油,倒入鸡块翻炒。

8.倒入葱姜蒜翻炒。

9.倒入适量啤酒翻炒。

10.倒入醋。

11.倒入少量腐乳汁翻炒。

12.再倒入一些生抽。

13.这时候倒入板栗翻炒。

14.加入适量开水。

15.加入适量盐,中*炖至汤汁收干。

16.关*加入味精。

做法二

材料

栗子,鸡腿肉,青椒,胡萝卜,老干妈,盐,糖,黄酒,生抽。

做法

1、本来是想做一道宫保鸡丁的,零食买来吃的炒栗子没有吃完,那就稍微改改,利用一下哈。把皮剥掉,捏成小块状备用。

2、将鸡腿肉都剔下来,切成块状。放入盐、糖、黄酒、生抽,腌渍15分钟左右。

3、青椒和胡萝卜都切成小块备用。

4、锅中倒油。这次我没有用香葱和蒜爆香,而是直接在油热之后,放入青椒丁爆炒,因为不是辣椒所以不用怕辣。

5、青椒炒香后,把腌好的鸡肉块入锅,再次加入调味料盐、糖、生抽。

当然*重要的就是老干妈辣酱啦。肉变色之后放入板栗块和胡萝卜块就好。

做法三

材料

鸡腿2只,板栗适量,胡萝卜半根,土豆半个,姜片少许,八角2个,桂皮少许,香叶少许,盐,鸡精,糖,老抽,美极鲜酱油,料酒。

做法

1.鸡腿洗干净剁成小块,胡萝卜土豆去皮切成块,板栗剥出备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