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帮你选个好老板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找工作有无发展往往是看自己所跟的**有无大发展,人生在世有坐轿与抬轿的,员工就是抬轿的,如果坐轿的成功,那抬轿的也会大有发展。

一、鼻子

这是选好**的*要条件,要求鼻子不能有节,准头肥厚比较好,这样的**不会苛刻员工,准头肥厚的人心地比较好,相对善良,鼻子不能瘦削,这样的**在事业上会遇到挫折。

二、额头

额头要饱满为好,宽阔为好,这是事业有大发展的特征,不过这点不强求,因为有部份**是白手起家,越往后发展越好的,但对年经**则需要注意此方面特征。

三、颧骨

颧骨又代表了权,做大事业的**颧骨不可以过低,这样事业才不会中途落下,两颧过低的**容易出现被人*权的事情。滴天居士提醒特别是走仕途的职业更需要注意这上面的特征。

四、腮

两腮不可过大,否则这样的**心地会比较狭小,在其手下做事不太好做事。

五、下巴

好**的下巴是要圆厚,这样会有宽容之心,与员工的关系会处理得好,如果下巴过尖这样的**情绪不易稳定,对员工回报不够好,性情无法持久稳定。

六、神态

举止自然,温合有意志力的**是有前途的**,切不可选老爱低着头说话这类相多举止阴性的**,这样的**大多只会为自己考虑。

标签: 选个好老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