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靠色相暴富的面相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可以靠色相**的面相

有些人发财依靠技术和聪明智慧,有些人发财依靠权力和人脉,有些人发财依靠布施和修道养德,有些人发财依靠**色相,下面我们**关注一下,什么人能够靠**色相发大财,当然了这种发财手段不是我们所提倡的,作为专题文章发不出来也是为了提醒人们注意,而且我们分析的也只是一种可能性,有此特征或者想法的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吧。仅此而已。

**种可以靠色相**的面相:

【三白眼或四白眼+鼻子高耸,准头圆润】

有此特征组合之人,擅长察言观色,见风使舵,感情上不死心眼,缺少坚守与执着,她们的善变和智慧大多时候不单纯为了感情,她们身上从来都是**,荷包里从来不缺*。

第二种可以靠色相**的面相:

【眼底发青,鱼尾泛红+天庭饱满,眉心稍窄】

有此特征组合之人,桃花是比较旺盛的,身上对异性的吸引力更是不言而喻,不过这种吸引更多是理性的吸引,里面有着有多技术含量的刻意,诚然是智慧类型的。美人心计她们应该运用的*好。她们不但不会缺*,在争取权利方面手腕也是非常的高明。

第三种可以靠色相**的面相:

【山根现奸门+耳伴垂珠+下巴丰厚圆润】

有此特征组合之人,对外界的诱惑可以说**没有抵抗力,她们的感情生活是非常丰富的,常常会成为异性追逐的焦点,她们的家庭出身一般都很不简单,气质优雅,天生丽质,落落大方,办事情说话都有分寸,一颦一笑之间,叫人看着是那么舒服。自然之间的流露出来的魅力,几乎是没有人可以抵挡了。她们也从来不刻意,加上下巴的福运,一辈子都是大富大贵之人,**不会缺*的。

标签: 暴富的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