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杯蛋糕的做法大全 香甜纸杯蛋糕这样做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装饰奶油

55克无盐黄油(室温软化),100克糖粉,2.5克香草精,5克绿茶粉,87克奶油奶酪(增加风味,少许像酸奶的酸味,没有可以不加),20毫升全脂牛奶。

做法

蛋糕部分

1、把室温软化的黄油低速打发至滑的状态,加糖继续打发一分钟。

2、加鸡蛋和香草精、盐,继续打发至顺滑状态,大概1分钟。

3、把中筋面粉和泡打粉混合一起过筛,加进去(加了粉后可以把液体和面粉混合一下,省得打发时面粉弄脏周围)。

4、把烤箱预热176度, 然后用中速打发蛋糕混合物2分钟左右。

5、把混合物装进纸杯, 三分之二满就可以。

6、烤箱预热之后,烤20-22分钟。

装饰部分

1、把黄油、糖粉、香草精、奶油奶酪(没有可以不加),中速打发。

2、逐步加入全脂牛奶,打发至顺滑。注意:牛奶不一定全部加入,否则会太稀装饰不成形。

3、把一半混合物装进一个碗中,剩下的一半加入绿茶粉继续打发至粉末融入混合物中。如果想做巧克力味的把绿茶粉改为可可粉就可以,也可以改为自己喜欢的果酱。

做法二

主料

全麦面粉(或中筋面粉),鸡蛋2个,无盐黄油,油桃,泡打粉1汤匙,酪乳,柠檬皮屑(2个柠檬的量),砂糖,盐0.5茶匙。

做法

1.将油桃洗净后切片,将无盐黄油融化并冷却,放置待用。

2.以200度预热烤箱。取一个烤架,将纸杯放在松饼托儿中放在烤架上。

3.将混合液体倒入干材料中搅拌,直至完全融合。倒入油桃片搅拌。留下大概18片放在一旁,稍后点缀在蛋糕上。

4.将调好的面糊小心地倒入准备好的纸杯中,每一个顶部放一片油桃,撒一点糖。

5.焙烤15-20分钟,用牙签插入蛋糕中心看看是否有残留,如果牙签干净,就说明蛋糕烤好了。

做法三

材料

蛋黄糊

蛋黄2个,枫糖10g,葵花子油35G,枫糖浆45ml,牛奶15ml,低粉45g,泡打粉1/2小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