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你走的婚姻路线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从面相看你走的婚姻路线

爱情是婚姻的必经路线吗?答案不是,因为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走进婚姻,也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有爱情的存在。婚姻的本质也许是爱,爱是私有的,把每一次心动都当成是真爱。也许不是爱,而是一种约定,一种道德的约定,一种家族的约定,一种人生的约定。不管怎么样?婚姻是人生常态里的伦理,到了适当的年龄男女娶嫁之事一定是人生规划里的一部份。

古代流行语里有一句叫:“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意思无论丈夫好坏,女子都要永远跟从。而现如今跟以前的封建比起来截然不同。“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凭缘份造化,缘深缘浅结合的婚姻路线也不免令人唏嘘,姻缘路上总会有磕磕拌拌。下面就从面相的角度来分析,看你走的是何种婚姻路线?

1、额头高而广阔,摸起无肉者,通常不够顾家,有很大的理想很抱负,以工作为主,把金钱和名利看得过重,往往是属于在事业上是成功的男性或女性,但同时他们的额头太高,眼高过顶,标准过高,挑肥拣瘦多,早婚容易离婚,多属于晚婚者。

2、颧骨粗露,笑起来生硬的朋友,没有同情心,攻击性与防御心里很强,他走的婚姻路线是在生活上比较节约,在钱的方面很有自己的想法,一定不会随便乱花钱,但偶尔也会表现出过份的吝啬,让主对方很不满意,如对方是个浪漫的人,则会因为钱的事而闹得结局不欢而散。

3、鼻大,鼻骨起节的人朋友,走的婚姻路是在爱情里不给对方面子,个性要强,主观固执,自以为是,处处得理不扰人,只有那些性格好,脾气好的对方才能够容忍这样的性格。

4、嘴小,声音低哑的朋友,不善于沟通,多走稳沉路线,生活处处小心翼翼,很害怕受到伤害,不太愿意与他人争吵,婚姻出现问题能忍则忍。

5、嘴型噘起,性子急的朋友,总是太过匆忙,做事情很果断,但却很爱搬弄是非,造谣生事,总会与邻离发生口角,和爱人小打闹,婚姻路线纯属于生动激烈型。

6、耳小,耳反无轮的朋友,喜欢自由,婚姻也喜欢自由,不喜欢受家里的限制,同时婚后也不受家里的管制,个性一向天真浪漫的他们喜欢玩,自我享受,乐天派的人通常属于晚婚。

7、毛发柔软,无分叉的朋友,个性柔和不自寻烦恼,在工作上是一个很好的工作伙伴,在家庭上是一个很好的男主人或是女主人形象。他们的婚姻路线是和平共处,家和万事兴。

以上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了从面相上来看判断一个人的婚姻情感路线,婚姻都是需要两个人来共手经营的,它不是儿戏而是人生中的大事情,因此要善始善终,婚姻里出现问题了,要找出原因,两人共同解决,适当的还可以为对方改变自己。相信白头揩老没那么困难。

标签: 婚姻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