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追求的爱人面相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富家女追求的爱人面相

在女性在择决自己的伴侣,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所选择什么样的伴侣都不一样,在正常的逻辑中,很多人会觉得,两人真心相爱,能够互相体谅,相互的尊重对方,为主要的目的,但是现实中并不是每个女性都是这样想,社会在发展,人的思想在进步,现实的生活,必定有现实的想法,曾经的什么互相互助,双方用真诚的心来对待,这也是*基本的,但是更多的要有经济能力,有物质的基础,为主要的目的,我们不否认现在的人现实,有那么一点虚荣,但现实也并没有错,社会的环境就是如此,追求物质条件也是理所应当。

下面来看看富家女在选择自己的伴侣有什么不同呢?其实也是一样,并不代表有*的女性,在选择伴侣什么都不顾,只要人品好,有担当,就可以,其实不然,很大一部分有*的富家女,在选择伴侣的同时,依然会看重经济、物质,甚至比一般普通的女孩还看的更重,要讲究门当户对,为主要的目的,除了人品,能力,外观度,经济条件一样少不了,下面小编从面相中分析,什么样的男人面相能得到富家女的追求。

一:鼻梁高挺有肉的男人

针对鼻梁主一个人的事业,鼻梁高挺且直的男人都很有事业心,且为人秀气,大方,对待事物,能用理智的方式来对待,且此特征的人,不像有的人喜欢耍嘴皮,往往能说,但是自己又做不到,纯属水货,鼻梁高且有肉的男人,为人比较谦虚,虽然鼻子高,但是从不会戴高帽子,属于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此特征的人,在事业上都有很好的发展空间,一般都会被富家女所看重,得到富家女的青睐。

二:耳朵高于眉的男人

平常的人一般耳朵高于眉的都很少,很少会有人具有此特征,此特征的人天生就聪明,从小就在学习方上做尖子,能够得到老师的爱戴,主学业旺,除此之外,此特征的人认干,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取得自己的目标,此特征的男人无论是家庭条件好与坏,在后天的努力,都能有美好的未来,除此之外,这种人善于沟通,协调,做起什么事情都很有分寸,得到身边人的认可,此特征的人,也是富家女内心的典范。

三:颧骨高、明亮的男人

颧骨代表一个人的权势,为权利的特征,代表着一个人的威望,这种人具有不一样的气场,霸气能**住身边的人,这种人,一般都具有**的才能,有很高的威望,霸气的性格会让很多女性仰慕,跟这种人在一起觉得非常有安全感,针对富家女也不例外,本身自身家财万贯,如果找一个没有担当的男人肯定不行,只会把自己的家庭给败光,找一个有霸气的男人,能够有担当,胜任家庭的**,正所谓,**容易,守财男。

四:眉毛秀气光彩佳的男人

一个男人的眉毛好与坏,可以体现一个人的精神状态,拥有这种眉毛的男人,内心比较积极阳光,非常乐观开朗,往往异性缘都很好,虽说男人花心,此特的男人也是一样,但是此特征的男人往往有一个度,不像有的男人,有了新欢,把旧爱忘得一干二净,这种男人一般有很好的才华,属于才华与智慧并重的男人,口才好,为人交际能力广,且非常的懂女人心,是女性典型的理想追求,针对这样的男人,一般富家女*为看重,既有外在的气质,又有聪明的头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