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隔肚皮的男人长相要注意!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人心隔肚皮的男人长相要注意!

龙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民间一直都有一句老话,就是人心隔肚皮,意思是说一个人表里不一,在短时间内很难知道这个人的内心想法,而且即使在一起的时间很长,也可能是在欺骗你,以现在比较常用的话说这种人就是一个伪君子,那要如何才能在见到这个人的第一面的时候就知道这个男人是不是这种人心隔肚皮的人呢?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的说几点。

1、眼睛窄小无神内有血丝

眼睛窄小无神代表一个人的内心与表象相背,也就是表里不一,而眼睛内在有血丝,就说明这个人不仅表里不一,还整天都在想怎么才能损人利己,又不能被别人利用,一天到晚的防备着别人,还要每天的想着迫害他人。所以说有这种面相的男人,你遇到了要多注意了。

2、印堂狭窄且有悬针纹

印堂狭窄的人大多都是心胸狭窄之人,有这样面相的人表面即使在大方,也多为掩藏内心想法的表现,再配上悬针纹,就可以说这个人不仅心胸狭窄,并且精于算计,即使是身边最亲近的人,只要对自己有利,他都可以出卖,所以说有这样面相的人做朋友的话,你最好要事事小心,以免被他所出卖。

3、眉毛短且颜色浅

但凡眉毛短且颜色浅的面相出现在一个男人身上的话,说明这个人的性格是比较大大咧咧的,但是在大大咧咧中还藏有奸诈,在没有出现利益冲突时,他不会对你用心计,因为他感觉这是没有必要的;但是如果出现利益冲突,他就会变成一个你完全陌生的人,未达目的不择手段。当你在工作生活中遇到这样面相的男人时,要先考虑好得失。

4、嘴巴菱角分明且唇薄

有此种面相的男人心计较为深沉,但是这种人给人的印象却大多都是开朗、活泼并且粗心大意,遇到你这样面相的男人的时候,小心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否则以后肯定有你吃亏的时候。平时不会使用心机来害你,但是他会在最关键的时刻给与你最致命的一击。

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只有用真心换真心的朋友才是自己一生的知己。每个人的内心都有自己的弱点和守护,当别人将自己的弱点和守护都告知与你时,那么就说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有了很重要的位置,只有这时他才能够成为你真正的知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