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三白眼的女人面相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下三白眼的女人,心高气傲,不可一世的,她们看不起別人,自私心重,但这种女性很有才干,更有一种很強的奋斗心,做起事來,必定要做到为止;不成功的话,可能会不择手段地完成,因此有三白眼者,必须修心养性,否则在中年时,必会招致婚姻或感情上的很大打击、破败,以至陷入痛苦的深渊中,這时便会在行为上变本加厉,泥足深陷了。

下三白眼的女人很有自信,性格好强、胆子大。但任信、冷漠,经常言行不一。因为这种人比较不去体会别人的感受,又好强铁齿,所以这种人招来凶杀刑祸的机会也比较多,此外,这种人也很神经质,疑心病重、嫉妒心强,好强又固执。

缺少对他人体贴之心。任意背叛他人,经常叨扰别人,惹人嫌恶。自以为是强者,抱持者“自己永远是对的”的信念,个性相当别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