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气色预示你好运不断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气色预示你好运不断

在面相学中,笔者相信很多对相学感兴趣的朋友都听说过“气色”这个词汇,那么究竟什么是气色呢?所谓“气色”就是指在面部呈现的一种若隐若现的肤色可以笼统的叫做 “气色”,因此正所谓“相由心生”,气色会在不断的变化中反映出人的吉凶运气情况。

因此,笔者研究发现,观察一个人近期的气色情况可以反映出此人的最近运气如何,因此今天,笔者向大家介绍一些预示大家能够行好运的气色特征,看看大家的脸上是否具备这些特征呢?

气色一:亮黄色

所谓气色中的亮黄色,是指在一个人面部的肤色中呈现出肤色亮泽的气色,因为中国人是黄种皮肤,因此亮黄色便主要是指一个人肤色的光泽度而言。对于有这种气色的朋友们,往往预示着大家最近的好运气呈现出稳中有升的状态,自己会遇到一些契机和机遇从而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同时根据这种亮黄色的气色在面部的不同位置,又有细致的含义。如果在额头位置呈现亮黄色有利于思考和名誉地位的提升;如果在鼻梁位置呈现亮黄色有利于个人的体质和健康;在鼻头的位置呈现亮黄色的肤色象征近期多劳多得、财运上升。因此这种气色可称得上是面相气色中的“中坚力量”了。

气色二:亮红色

所谓气色中的亮红色,是指在一个人面部的肤色中不但呈现出肤色亮泽的气色,而且在常 人眼中这种亮泽的肤色中带有微微的红色,犹如苹果红一般油亮红润。对于有这种气色的朋友们,往往预示着大家最近的好运气呈现出快速上升的状态,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如果自己具有亮红色的气色,则往往近期容易出现好运和喜事临门的情况,同时根据这种亮红色的气色在面部的不同位置,又有细致的含义。如果在额头位置呈现亮红色预示着近期会有升职的好机会,因此要大干一场;如果在眼角位置呈现亮红色有利于个人的感情运势,尤其对于单身朋友来说是摆脱半身的象征;在鼻头的位置呈现亮红色的肤色象征近期财运遇到大丰收,财喜临门。因此这种气色可称得上是面相气色中的“绩优股”了。

气色三:粉红色

所谓气色中的粉红色,是指在一个人面部的肤色中呈现出肤色亮泽并且微微发粉的气色,它与亮红色最大的不同就是要比亮红色发浅一些,犹如水蜜桃一般黄中带粉。对于有这种气色的朋友们,往往预示着大家最近的好运气呈现出潜力上升的状态,因此有这种粉红色气色的朋友们往往在近期做事是富有朝气和活力,适合做一些具有发展潜力的事项和决定。同时根据这种粉红色的气色在面部的不同位置,又有细致的含义。

如果在额头位置呈现粉红色预示着近期会有事业提升的潜力出现,适合自我表现才华或创业;如果在眼角位置呈现粉红色象征感情运势上升,身边的异性人缘开始逐渐增加,尤其对于单身朋友来说也是摆脱半身的象征;在鼻头的位置呈现粉红色的肤色象征近期财运有潜力,适合进行一些具有潜力的投资理财项目。因此这种气色可称得上是面相气色中的“潜力股”了。

以上三种气色都寓意着近期大家的运气开始上升明显,也祝愿拥有这种气色的朋友们能够交好运、行大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