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次关系,需细观老板面相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层次关系,需细观老板面相

老板的面相,当然一个人一个样,大体上来看,可以分为七种:

1、两目藏神,眉眼端正

这种老板面相为大吉相,此种人往往爱憎分明,敢爱敢恨,对属下赏罚分明,严于律己,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有体统,有果敢,在形上属于养眼型,在心上属于光明磊落型,此类型必能成大事,成大器。

2 、天庭饱满,地阁方圆

这种老板,关键有一个好的鼻子,鼻子以截筒鼻,悬胆鼻,和虎鼻为最佳,有一个饱满丰润的鼻子,鼻子长得正,俩颧长的饱满,则成五岳朝贡之势,此主旺,这种老板稳重,宽厚,公司无危机,员工有保障。

3、鼻头圆厚有肉,地阁方圆朝贡

鼻头有肉者,乃大福之相,此人宽宏有量,对员工爱憎分明,仁爱有加,地阁方圆者,乃有容人之量,为人豁达,不计小节,公司稳定有发展。

4、颜貌温和,言谈及度

一个有修养的老板,往往行为上富而不娇,谦虚有礼,公司主吉。

5、鼻梁高露鼻翼,鼻梁尖刻

此乃事业艰难阻滞,对员工尖酸刻薄,斤斤计较,往往鸡蛋里挑骨头,主大凶。

6、目露凶光者

此老板往往极度自负,心存狡诈,对员工恨不得扒皮了之,事业往往不利。

7、愁眉苦脸,眉头紧锁

这种老板,往往做事独断专行,不计后果,骄傲自满,在得意时还愁眉苦脸,则必先富后穷,反之,如在失意时高高兴兴,则会先穷后富,此乃不变法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