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恋中的男女这些事万万做不得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这些事不能做

一、肌肤相触注意切勿缠绵

凡是在热恋中的男孩、女孩,相互亲密的肌肤相触,比如接吻和拥抱自然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女孩要让男孩知道这种行为,完全是真爱他的表现,而不是用来满足他的肉体欲望和空虚的精神需要。

如果女孩认为彼此的感情尚未发展到情深意浓的程度,最好不要轻易地与他接吻和拥抱,即使双方一时为情势所诱惑,肌肤相触也以“蜻蜓点水”式为妙,切勿就此缠缠绵绵下去。

须知,肌肤是很敏感的,过于缠绵的亲昵,往往很容易激起男孩对占有你的欲望--处于此情此景的男孩女孩。这时,男孩的要求如果还不停止的话,女孩就该用理智和坚决的言词去劝阻男孩,把男孩从缠绵的“梦中”拉回现实。

女孩劝阻男孩的方式,是不能用那个简单的“不”字,否则,男孩便认为女孩有意损害男孩的自尊心,双方也会为此很难堪。但是,如果女孩沉默来表示反对,更加不会产生效用。因为此时的男孩,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有所准备,他会误以为这是女孩子矜持羞涩的表现。

比较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女孩坦白地告诉男孩的感受,建议说:“谢谢你对我的一片真情,我们现在还不宜过于缠绵下去。虽然我也很渴望这份浓烈的情感,但再继续下去,我们都会把握不住自己。在我们的感情尚未完全成熟之前,现在是不能任意随情感摆布的。”

如果男孩是真心诚意地爱着女孩,也企盼着爱情之果早日瓜熟蒂落,听了女孩番话,一定会感到惭愧,决不会生气、发怒。因为当一个人的情感在热烈泛滥时,难免会埋没理智,但一旦有女孩提醒和适时制止,男孩便该觉悟,回归理性的这一边,适可而止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