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千万不要约这种男人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1.整天去招惹男人的女人

这类女人一般十分漂亮,身旁总是有一群男人,她或许是有名的交际花,她的身旁从来就不缺少男人,这样的女人你最好不要去想,因为她迟早要给你戴绿帽子,而且在她的眼里和男人鬼魂还理所当然,一句话还会把你噎死,让你进退两难。

2.没有自知之明

曾有一名女性公开宣布自己很喜欢比自己年龄小的,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以增加与男性男性认识的机会。有次她和一名年轻男性在酒吧内进行初次约会,在她稍微离开座位的那段时间内,同行的年轻男子接电话并在聊天中说道“我真想马上回去,像她这样的大妈我一点都没有感觉”。虽然当事人并非听到这番话,但在旁观者看来真是令人同情。

为了不给约会对象造成不好的印象,请各位女性在约会前都好好审视一下自己吧!

3.依仗自己家庭条件好而对你盛气凌人的女人

有些女人出生在官宦家庭或有钱人的家庭,自己又没有本事,整天谁都瞧不起,小姐气十足,只能靠父母,但她偏又看正你,也许你很帅,也许你很有才华,但你出生不好,如果是这类女人看上你,你千万不能被她家庭条件所迷惑,这类女人很不好伺候,因为这类家庭从来没有把你当人看,什么都支使你做,这样的女人也不会把你当人看,即使你将全部收入交给她她也不满足,你也不可能满足她的消费,家里什么事情都会落在你的头上,稍有做得不周到的地方,你就是她和她家的下饭菜,这样的婚姻你迟早会落荒而逃,既然如此,何不远离这样的女人。

4.整天把你看得死死的女人

这类女人很麻烦,总是以爱的名义对你加以管制,如除了上班你都要整天陪着她,即使和家人、朋友在一起,你都只能和她说话,你聚会、出差、开会、陪客要么不允许、要么和你形影不离、要么电话不断、要么吵得你心神不灵,也许你半天会议她可以给你打20多个电话,发20条信息;也许单位来客你会以孩子或爱的名义吵到你陪客的场所、也许同事之间有事她不同意你去,如果你去了她会在同事家里吵得翻天覆地,让你疲惫不堪、让你感到窒息、让你看到她就感到可怕,生活得好累好累,最后不得不逃避。既然如此,何不早些远离她!

5.整天叫你贪公家便宜的女人

这类女人也许认为公家的东西不拿白不拿,也许是看到有些人贪了公家的东西没有什么后果,总之,她会经常劝你趁着在位,多贪些钱,为家庭、为孩子、为将来,反正是想着法子叫你贪污,如果你不按照她的要求去办,她会说你没用,叫你看别的男人家里条件如何,而他的职务还不如你,总之只比别人的优点。如果男人没有清醒的头脑,迟早一天会被这样的女人送进班房,到时你会后悔莫及,多少贪官的背后就有一个贪婪的老婆。如果你遇到这样的女人,千万早些远离,否则,你迟早会栽在她手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