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物竟能看出婚姻的持久度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哈德斯坦的表述,他认为经常笑的人朋友多,能够容易获得来自周围人的支持,或者这也是让婚姻持续得更**的原因。另外,那些在拍照的时候摄影师说“来笑一个”就能够轻松自然地笑出来的人,性格更加直率坦白,这种性格的人也能够让夫妻之间更加圆满和睦。

“本次研究结果与近10年来的研究结果一致,也就是说,勇于向前看的性格对于一个人的人生有很大的影响.

同时这种性格也会带来很多的益处。”而本次研究成果是通过一个人过去的照片来预测一个人的婚姻状况,也可谓是一个划时期的研究成果。

“即使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也可能会影响到一个人现在的精神状况,因此也可以成为预测一个人未来几十年状况的根据。毕竟过去、现在、未来是具有关联性的。”

那些还在对结婚感到不安和茫然的人们不妨去看看对象过去的照片如果对方是个在照片里爱笑的人,那么想必你们的婚姻生活可以持续相当一段时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