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这个不是“丑” 竟然是好运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有蒜头鼻的男人有蒜头鼻的女人

蒜头鼻的女人,鼻翼两侧分开的角度过大的话,代表女人能吃苦,是个过日子的好手,但是在生活中,是个遇事愚钝,不会圆滑的女人。没有社会阅历,但会是个贤妻良母,做事任劳任怨。

女人蒜头鼻如果看到鼻孔的话,表示这个人不会存*,财运不好。一般来说是因为朋友或者其他人的缘故。从侧面可以看到鼻孔的女人一般都是物质欲望强烈的人,但如果配上其他好的五官,挣*能力强,花*也多,不会算计。

蒜头鼻的女人,如果其他五官都搭配非常好的话,是标准的旺夫相。这样的女人会帮助老公在事业上做的顺风顺水。就算有不顺的时候,因为有这样的女人相助,也会很快变好。所以奉劝男人们,如果您娶到蒜头鼻的女人,那么在不如意时,一定要听从她的意见,会对您有很大的帮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