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恋爱的经验越多越好吗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只要感觉对了就会发展新的恋情,所以很容易导致感情的不稳定,从而谈了一场又一场的恋爱。那么女人谈恋爱次数多了好不好呢,有的男人为什么会追问女人恋爱的次数呢。

男人总是希望自己是女人的**个爱人,而女人只但愿自己是男人的*后一个爱人:和女友交往到了一定程度以后,男人就会忍不住要追问女友的过去:“你以前有过几次恋爱你对他的感情有多深你们发展到什么程度你们为什么要分手”这样那样的问题,真让你心烦。

男人为什么要追问这些呢

1、是出于一种嫉妒,如果自己不是**个,岂不是有点儿检别人不要的味道。这关系到男子汉大丈夫的尊严。

2、是基于一种强烈的个人占有欲。他不但要占有她的现在和未来,而且还想占有她的过去。一旦这占有欲受激膨胀,即便是家人、同事、朋友之间的正常来往也会遭到他的非难。

3、是因为男人都认为自己理所当然地应该知道恋人的过去。

4、询问一下,看看她的所作所为是否循规蹈矩。就连相当大度的男人也会下意识地问个没完,惟恐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带来终生遗憾。有趣的是在这一点上,女人反而较看得开,更关心恋人的现在和将来,所以会处处对男人宽容一些。

女人会遇见几段恋爱呢

1、懵懂的爱

跟任何的物质不相关,也不带任何的目的,或许就是因为一个眼神或是一个笑脸而怦然心动,在意乱情迷的时候用稚气的声音说我爱你。

2、关切的爱

本来两个陌生的人,可能因为对方一次小小的善意举动而爱上对方,因为女人们觉得行动永远比嘴上功夫来的温暖。

3、利益的爱

这个男人是你事业上的好伯乐,你遇到难事或是不解的事,他会站出来为你挡风遮雨,或许开始是出于感谢,时间长了,慢慢就成恋人了。

4、现实的爱

这个时候的女人已经成熟了,她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需要找什么样的男人,所以女人会越爱越现实。

也许你并不是真的经历过这几段恋爱,但这四种恋爱的阶段却是女人必经的情感过程。

如何应对男人的追问

任何时候,任何人问你谈过几次恋爱,你要告诉他是两次。一次是我爱他,他不爱我,一是他爱我,我不爱他,好的爱情永远在下一次。人生难免会有愚钝的时候,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给别人两次伤害的机会,你伤不起也承受不起。被朋友伤害,不要怀疑友情,但要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谅不等于遗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