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男人希望女人主动提出这种需求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男性反感高调女性示爱这件事,在中国的文化里,普遍认为在感情方面男性应是占据主动的,而女性是更加矜持、收敛的,才比较符合我们的心理预期。如果有反差,这会更加造成舆论的关注。如果女生高调示爱,男生的处境会很尴尬,如果不喜欢这个女孩当众拒绝,在同情弱者的心理推动下,大家会倾向于否定这个男的,比如骂他冷酷无情、负心汉等。但如果喜欢这个女孩,接受表白,周围人会议论“就是这个人的老婆当众向他示爱”,这话听起来就怪怪的,让男方很不舒服。

因为与文化的冲突,大家会报以一种戏谑嘲讽的态度,当事人也会觉得丢面子。但如果是女的听到“就是这人的老公当着全国人民面向她示爱”,心理就会美滋滋的,因为在符合人们心理预期的前提下,女性朋友们会报以羡慕的眼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